机构设置

本馆介绍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参照国内博物馆内部职能部门机构设置要求,并结合传媒博物馆的特点以及筹建工作的实际需要,在传媒博物馆内部职能机构设置暂划分为:办公室、征集保管部、展陈设计部、文物研究部、技术保障部、技术保障部、外联宣传部等六个部门:

综合办公室:传媒博物馆的综合性行政办事机构,负责传媒博物馆上传下达及日常行政事物管理工作。

展陈设计部:负责传媒博物馆展陈策划与制作,与馆藏文物有关的历史和学术研究,与展陈、馆藏文物有关的书籍资料的编写。

公共服务部:作为传媒博物馆对外宣传推广的部门,对外联络部主要负责传媒博物馆常规的、整体的对外宣传工作,其目标是使传媒博物馆更好地为我校的教学科研服务,不断提高传媒博物馆的公众认知度,扩大其社会影响力,发挥其社会服务功能。

征集保管部:传媒博物馆进行藏品征集、保管和研究的部门。

文物研究部:是传媒博物馆从事学术研究和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部门。

技术保障部:负责传媒博物馆所有硬件和软件的技术支持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