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专家

本馆介绍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知名专家

  • 梁伟

    德生通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无线电系,多年来在国内外不同渠道,挖掘和收藏各种与无线电广播有关的收音机、收录机,军用和民用的专业通讯收机,收发报机,无线电仪表等器材数千件。在华南理工大学建立中国高校第一个电子博物馆,协助筹建中山市中...

    查看详情
  • 邱健球

    中国中山收音机博物馆馆长,世界华人无线电与收音机爱好者协会董事局副主席。个人收藏包括中外各历史时期生产的收音机;早期中国广播电台、广播电视台用设备;通讯电台、通讯接收机;广播及电视差转机;无线电测试设备等。

    查看详情
  • 陆海宇

    江苏常熟宇龙集团董事长,星海无线电博物馆馆主。星海无线电博物馆是国内目前收藏品种最多、规模最大的无线电博物馆,收藏了自无线电技术及各类器材的发明与应用等各历史阶段的1000余件珍品。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