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须知

服务指南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参观须知

参观须知

一、  中国传媒博物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专题展览除外。
二、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16:00停止入馆),周末、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闭馆。
三、  中国传媒大学校内各部门、各单位组织的团体参观应需至少提前三天向馆方预约,并提交《中国传媒大学团体参观预约申请表》,预约电话:010-65783703。
四、  社会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团队参观必须提前一周向官方预约,提交《中国传媒博物馆社会团体预约申请表》,获得批准后按照博物馆安排和要求进行参观。
五、  个人需持本人身份登记或刷卡入馆参观,本校师生可使用校园一卡通登记或刷卡入馆参观。持其他有效证件者需到前台登记后入馆参观。
六、  需在博物馆内举办展览、上课、拍摄节目等非参观事宜需向馆方申请,获得批准后按照博物馆安排和要求进行。
七、  酗酒者、衣冠不整者以及无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者无监护人陪伴的,谢绝入馆。
八、  爱护并正确使用公共设施,非经允许不得触摸展品及展览设备。
九、  自觉接受安检,严禁将易燃易爆、管制械具等危险品带入馆内。
十、  参观前请将包裹寄存,贵重物品自行保管。
十一、      展厅内请勿摄像,拍照时请勿使用闪光灯及三角架。
十二、      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禁止将食品和饮料带入展厅,严禁在馆内吸烟。
十三、      自觉遵守参观秩序,排队通过闸机进入,在馆禁止大声喧哗、嬉戏打闹。
十四、      参观活动需服从馆内工作人员管理;如遇突发事件,请按照工作人员指挥有序、迅速撤离。
十五、      以上规定由传媒博物馆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