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

基本展陈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校史馆

中国传媒大学校史馆于2019618日向公众开放,它的落成是传媒大学向校庆六十五周年的献礼。校史馆馆址位于校内图书馆,包括校史基本陈列、教学实践体验区和教学成果展示区三个展区,面积共计约1600平方米。校史基本陈列是校史馆的主展区,由序厅、发展历程教学科研师者风范校友风采、传媒剧场等部分组成,是对学校历史的回顾和学校成就及特色的展现;教学实践体验区由多功能区、临展区和广播直播、导播间组成,是学校产、学、研、用的教学实践理念在校史馆中的实现;教学成果展示区主要对接校内外临时展览。

中国传媒大学校史馆是学校建设世界传媒名校的重要工程,对学校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校园文化建设都有重要现实意义。该校史馆是新型的全媒体展馆,展厅运用多种多媒体手段,将传统与现代集中展现,现场设置多个体验项目,打造出传媒、历史、文化、艺术于一体的交流、聚合、展示、融媒创新的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