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大讲堂

公共教育

传媒大讲堂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传媒大讲堂

【传媒大讲堂】第六期:开学第一讲:传媒人的形象管理必修课

【传媒大讲堂|9月27日】开学第一讲:传媒人的形象管理必修课

2017-09-22 魏雪莹 传媒博物馆

心理学家常说,由第一印象引起的首因效应往往影响着双方以后的交往进程。


与人交往也不单单只是情商问题,而越来越像一门艺术。既要表现自己的内涵,同时也要展现外在。就像陈丹青所说,从最高意义上说,一个人的外貌就是他的人。


好的穿衣品味塑造出的良好形象也能让你在人际交往中更受青睐。作为一个传媒人,无论是走在校园还是要迈入社会,首先要重视的就是自己的形象管理


可好像我们总有一个误区:时尚靓丽 = 金钱主义?一个人的衣品要有足够的家底来支撑?


本期传媒大讲堂邀请来了大陆首批国际注册形象顾问胡春媛老师。她将借助国际先进的形象理论以及成功案例,教你如何花最少的钱创造出最多的可能性。




【经典案例】

7件单品

9个配饰

合计2200多元人民币

搭配260套

满足上课、演讲、休闲、约会、面试等12种场合需要

覆盖春夏秋冬

让你三年内不用再买衣物


【嘉宾介绍】



胡春媛  Tracy

大陆首批通过IITTI国际形象礼仪认证的顾问

北京郎哲睿仕形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

伦敦形象学院 (London Image Institute)认证高级形象顾问

新加坡形象学院(Academy of Image Mastery)认证高级形象顾问

美国国际环球男女风格(Universal Style Certified Consultant for women and men)认证顾问

美国BBII形象学院( Body Beautiful Image Institute) 认证顾问


如果你,

刚刚迈进大学,或即将迈入职场,

苦恼于如何用最少的钱穿出时尚,

那么这次的讲座,一定不能错过。


主讲:胡春媛

主题:传媒人的形象管理必修课

时间:9月27日 周三 18:30

地点:图书馆圆形报告厅

小贴士:本次讲座无需报名,因报告厅座位有限(200位左右),请提前入场,坐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