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大讲堂

公共教育

传媒大讲堂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传媒大讲堂

【传媒大讲堂】第二期:那些有关电视的事,尼懂的

【传媒大讲堂】 那些有关电视的事,尼懂的

2016-11-18 魏雪莹 徐子涵 传媒博物馆




如今开朗外向的他,在儿时却格外腼腆安静。“小时候没有人会想到我将来会从事一份说话的职业”,那时他走路都要贴着墙角找安全感,那时他的梦想有很多——画家、设计师、外交官,但唯独没有想过当主持人。是什么导致了他人生道路的转变?




如今舞台上光鲜亮丽的他,在台下却格外享受孤独。《孤独六讲》是他最爱的书之一,“无论你生活在什么状态,内心深处其实都难免孤独。很多人会害怕孤独、抗拒孤独,但是了解到孤独的本质后,会去享受孤独。” 激烈的媒体环境中,他如何自处?





“央视是一个运作了40余年的庞大机器,而我要准确而自然地找到自己的位置”。对于他来说,每一天都是起点也是终点,变成另一个人上台,他越来越找到自己的感觉,知道自己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对于未来,他将如何走下去?


主讲:尼格买提·热合曼

时间:11月22日  19:00

地点:图书馆圆形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