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资讯

新闻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新闻

中国传媒大学传媒博物馆、校史馆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馆通知

根据中国传媒大学《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安排的通知》的部署安排,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传媒博物馆、校史馆定于2020年9月7日起,面向校内实行预约限流开放。

一、开放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6:00(15:30停止入馆)。

二、开放对象

校内教职员工及全体学生(暂停校外个人及团体参观服务,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面向社会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限流措施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动态调控参观人数总量,避免集中入馆,妥善安排观众错时、分批入馆。

1、一级防控,闭馆停止开放;

2、二级防控,上午10:00——12:00参观人数控制在80人以内,下午13:30——15:30参观人数控制在80人以内;

3、三级防控,上午10:00——12:00参观人数控制在160人以内,下午13:30——15:30参观人数控制在160人以内;

4、解除疫情,全面恢复正常开馆。

参观要求

1、参观人员凭本人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等有效证件进行登记入馆参观;

2、参观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谢绝入馆;

3、参观者入馆时需用微信扫描位于门口进馆二维码;

4、接受体温检测,如有体温超过37.3°C,出现咳嗽等可疑症状者不得入馆参观,并劝其至学校医院或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5、体温正常者在服务台进行实名登记后再进馆参观;

6、参观者不得在馆内聚集,彼此之间应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参观全程佩戴口罩;

7、参观控制在2小时之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8参观时如遇突发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馆内工作人员;

9参观离馆时需用微信扫描门口出馆二维码后再离开。

  

  

中国传媒大学传媒博物馆校史馆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