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观摩

活动推介

电影观摩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电影观摩

传媒博物馆影讯(2016.11.14~11.18)


残酷中的温情《素媛》


根据真实案件改编:因素媛妈妈的照顾失误,素媛失踪数小时并不幸被一醉酒大叔猥亵。出院后,她不仅需要携带人工肛门生活,并且对身边所有人都失去了信任,尤其是男性,甚至包括自己的爸爸。
残酷的现实中素媛一家经历着艰难却充满小小温暖的走出阴影的过程,感性的哀家光看着下面这组剧照就想哭了...

 




不过也许啊
唯其残酷 才见真实
唯其残酷 才见反思
愿世上再无素媛多些平安

 

 经典黑色电影《无耻混蛋》

故事发生在二战期间,一群犯了罪的美国士兵原本将要被处以死刑,但是非常时期采取非常政策,他们被允许戴罪立功——深入已被纳粹占领的法国去执行一项危险任务,此项任务代号为“基诺行动”。





昆汀的黑色电影啊,就是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都能咂摸出不同的滋味,有人视若珍宝、有人弃若敝履,但你没看过的话,那肯定不行!所以,快来博物馆看片吧!

 

 

 

具体播放时间:

周一至周三

12:00《素媛》

14:00《无耻混蛋》

周四周五

12:00《无耻混蛋》

14:30《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