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观摩

活动推介

电影观摩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电影观摩

传媒博物馆影讯(2016.11.21~11.25)


 《追凶者也》


 
一桩残忍凶案悄然发生在偏远的西部村寨,憨包汽修工宋老二(刘烨 饰)被警方推为首要疑凶。这让本来萍水相逢的三人:憨包汽修工宋老二、落魄古惑仔王友全(段博文 饰)、夜总会领班董小凤(张译 饰)命运彼此牵连在一起,在荒蛮西部上演了一场充满嬉笑怒骂的黑色逃杀。


《阿甘正传》



剧情简介:

  阿甘(汤姆·汉克斯 饰)于二战结束后不久出生在美国南方阿拉巴马州一个闭塞的小镇,他先天弱智,智商只有75,然而他的妈妈是一个性格坚强的女性,她常常鼓励阿甘“傻人有傻福”,要他自强不息。 
  阿甘像普通孩子一样上学,并且认识了一生的朋友和至爱珍妮(罗宾·莱特·潘 饰),在珍妮和妈妈的爱护下,阿甘凭着上帝赐予的“飞毛腿”开始了一生不停的奔跑。 
  阿甘成为橄榄球巨星、越战英雄、乒乓球外交使者、亿万富翁,但是,他始终忘不了珍妮,几次匆匆的相聚和离别,更是加深了阿甘的思念。 
  有一天,阿甘收到珍妮的信,他们终于又要见面……

 

具体播放时间

周一至周三

12:00《追凶者也》

13:50《阿甘正传》

周四周五

12:00《阿甘正传》

14:20《追凶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