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观摩

活动推介

电影观摩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电影观摩

传媒博物馆影讯(2016.11.28~12.2)

本周博物馆联手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童心暖冬”志愿周电影放映活动,放映《地球上的星星》、《走出寂静》两部暖心电影❤️


《地球上的星星》



简介:8岁的小主人公艾沙在读写方面有缺陷,却是一个想象力极为丰富,画画极有天赋的天才儿童,父母及老师的指责打骂让他慢慢封闭了自己,从此没有了笑容,为了隐藏自己的缺陷,他采取不作为方式;


一位有同样经历的美术代课老师(阿米尔.汗饰)出现了,他让艾沙明白自己和别人不一样是因为自己在某些方面有超于别人的天赋,在老师的帮助下,他不但能读写,在全校画画比赛中得了第一名,从此艾沙的笑容又出现了。


这周 来博物馆看印度国宝级演员的暖心演绎吧


《走出寂静》


简介:故事发生在德国南部的一个小镇上,一个名叫拉拉的女孩从小由失聪的父母抚养长大。拉拉和父亲间一直继续着一个猜声音的小游戏,如日出的声音和下雪的声音。拉拉唯一能够和人正常交流的时刻,就是在学校上课的那段时间。在父母无声的关爱下,拉拉成长着,直至她开始学习黑管。对音乐有着敏锐触觉的她突然发现生活应该是如此美妙多姿,于是,异样的情绪在她心中滋长着。慈祥的父亲开始感觉到危机,他发现音乐似乎要把女儿从他身边夺走,于是采取种种措施阻止拉拉学习音乐。如何处理好与父母间的沟通问题,以及继续自己的音乐梦想,拉拉面临着她人生中第一个两难抉择……






细腻温柔,无声胜有声



具体播放时间

周一至周三

12:00《地球上的星星》

14:40《走出寂静》

周四周五

12:00《走出寂静》

14:00《地球上的星星》


青年志愿者协会童心暖冬志愿周电影展映活动。     

1985年第40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确定每年125日为国际志愿人员日。志愿者们致力于帮助社会中的弱势群体,为这个世界增添更多温暖。这个志愿周,青协将举办电影展映活动,通过电影艺术化的视角,带你感受平凡世界的温暖故事。大爱无声,感动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