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展览

活动推介

临时展览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临时展览

潘建业书画作品展

潘建业书画作品展



由文化部中国诗书画研究会、山西省文联主办,中国传媒大学传媒博物馆协办的潘建业书画作品展今天在传媒博物馆临时展厅开幕,画展的具体展览时间为2015318日到201541日,欢迎大家前来欣赏。



 

潘建业,山西太原人,中国画骏马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山西省艺术科技研究所所长,山西黄河画院美术师,山西省民间艺术研究所所长,山西中山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山西省美协,工艺美协会员,山西省民间艺术家协会理事。

 

 


 

潘先生所画的马,一直被同行所称赞。观其画马,凝思片刻,便纵笔直取,或左或右,或上或下,运笔如高山流水,一会工夫,一群奔腾飞跃的骏马便跃然于纸上。



除画马以外,潘先生的画路很宽,山水、花鸟、人物均有所涉及。他专攻中国画,形成了自己浑厚华兹、兼容并蓄的艺术风格。




欢迎大家前来观赏,并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