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展览

活动推介

临时展览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临时展览

“鼎天鬲地•厚德育人—3060进高校”巡展

“鼎天鬲地•厚德育人—3060进高校”巡展


由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高校博物馆专业委员会、北京高校博物馆联盟承办,北京市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中国传媒大学传媒博物馆协办的“鼎天鬲地·厚德育人——3060进高校”巡展启动仪式于2015年5月8日10:30在中国传媒大学传媒博物馆举行。


随后,展览将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20多所高校进行巡回展出。

5月8号下午两点由北京市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馆长关战修带来专题讲座:“鼎天鬲地受命北疆——北京从这里开始”,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此次,巡展活动还得到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学院挑选近20名播音主持专业优秀学生担当巡展的志愿讲解员,这些志愿讲解员将赴首都各高校为广大师生提供专业巡展讲解服务,并于在首都博物馆举办的“鼎天鬲地受命北疆——纪念北京城建城3060年”主题展览担任讲解员,为首都市民及来自全国、世界观众提供将专业讲解服务,同时也借助文博平台进一步展示学校实力、形象和风采,提升我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