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资讯

新闻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新闻

我校第八站“党性教育基地”落地连云港开山岛


          20211011日上午900,中国传媒大学党性教育基地揭牌启动仪式在江苏连云港市举行。

(畅行中国•“追寻红色记忆”主题活动现场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田进,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副会长、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卜宇,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杨懿,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会长潘力等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

 (中共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赵云燕

赵云燕在欢迎致辞中表示:“开山岛精神”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投身改革建设,为国奉献、为民服务情怀的典型。“人民楷模”王继才毕生追求爱国奉献,守岛直至生命终点。我们应追寻英雄足迹、继承英雄遗志、弘扬英雄精神,将其化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  杨懿)

 杨懿在致辞中指出:今天正式挂牌建立的中国传媒大学“党性教育基地”,必将和我校其他红色革命圣地的教育基地一样,成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基地,成为引导青年学子汲取信仰力量、奋进力量的重要源泉。我们要把党史学习与新闻教育实践紧密结合,深入推进传媒教育党史学习工作;让红色资源成为生动教材,将红色革命基因根植在青年新闻工作者的心灵深处,成为永不消失的红色印记。

 作为新时代文化传媒教育方向的前行者,中国传媒大学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筑牢理想信念之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忠于党、忠于祖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不断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  田进)

 田进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连云港是新亚欧大陆桥东方起点,是党史资源丰富的历史名城。时代楷模王继才守岛卫国32年,用坚守和付出,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今天,我们在这里设立“党性教育基地”,用时代楷模无私奉献的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


 (“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田进、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杨懿,灌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瑾伟,“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民兵哨所荣誉所长王仕花共同为“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畅行中国•“追寻红色记忆· 讴歌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融媒传播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田进,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副会长、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卜宇,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杨懿,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会长潘力,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上台共同开启此次畅行中国•“追寻红色记忆”——“ 讴歌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融媒传播活动。


(全国主流媒体融媒传播记者采访团集体留影


照片:中国交通广播网 安徽记者 剑心

(编辑:中广联合会交宣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