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观摩

活动推介

电影观摩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电影观摩

传媒博物馆影讯(2016.12.19~12.23)

本周播放两部影片如下:
《大红灯笼高高挂》


        大学刚读半年的颂莲(巩俐)被贪钱的母亲逼迫着嫁进陈家大院,成了老爷的第四房姨太。陈府有老规矩,姨太太们傍晚时分要站在自已的屋子前,等待下人送来的意味被老爷“临幸”的大红灯笼。 

  起初因为“新人”身份,颂莲得到老爷最多宠幸,但也因此被其它三位姨太太尤其笑里藏刀的二姨太(曹翠芬)挤兑得叫苦不迭。因为涉世不深,生性反叛好强的颂莲急欲争一口气,使计又成老爷身边红人,不想计被看穿,终败于二姨太手下酿成悲剧。而三姨太(何赛飞)的经历虽与颂莲迥异,却也殊途同归逃不出宿命。



《瑞士军刀男》
内容简介:

        被困在荒岛上的汉克(保罗·达诺)在绝望上吊时,发现一具尸体(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被冲上沙滩。他把尸体当成朋友,给他取名曼尼,并发现这个新朋友不仅能说话,还像瑞士军刀一样具有五花八门的特异功能…… 这或许可以帮他逃出荒岛。

 


具体播放时间:

周一至周三

12:30《大红灯笼高高挂》

14:30《瑞士军刀男》

周四周五

12:30《瑞士军刀男》

14:10《大红灯笼高高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