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展览

活动推介

临时展览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临时展览

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建台70周年展“铭记历史...

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建台70周年展

铭记历史 继往开来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建台70周年展





1945年8月20日,在抗日战争胜利的凯歌中,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座地方人民广播电台——哈尔滨广播电台诞生了,它就是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的前身。70年风雨历程,一代代“龙广人”在党的领导下,燃烧着激情,奉献着青春,担当着责任与使命,成就着光荣与梦想,用忠诚和智慧谱写气势壮美的历史篇章。

值此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建台70周年之际,由中国传媒大学传媒博物馆和黑龙江广播电台共同推出这个展览,不仅是对历史纪念和缅怀,更是对未来的探寻和展望。借助展览的形式让铭记历史,面向未来,为祖国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开展日期:2015918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传媒博物馆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