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资讯

新闻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新闻

传媒博物馆志愿者王宇同学获得“中国故事——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展示”北京地区选拔赛一等奖

2017年3月29日,我校传媒博物馆的优秀志愿者讲解员参加了“中国故事——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展示推介活动”北京地区选拔赛,其中来自播音主持与艺术学院2014级的王宇同学获得了志愿者组一等奖,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全国比赛。

https://mediamuseum.w.cuc.edu.cn/data/upload/month_201703/ssssss_yMfdel.jpg

本次比赛在北京的汽车博物馆举行,王宇同学在本次比赛中的展示题目为《中国荧屏第一人——沈力》,他在台上的讲解声情并茂,富有感情,将沈力老师的故事生动的展示给了现场观众,最终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一等奖。

https://mediamuseum.w.cuc.edu.cn/data/upload/month_201703/dddddddd_kPgV7K.jpg

中国故事——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展示推介活动”是为加强博物馆社会教育工作,提高讲解人员的整体水平,由中国博物馆协会主办,由北京市文物局协办的一次讲解员大赛活动,分为专业、志愿者、学生三个组别,并将在“2017国际博物馆日”主场活动中对“十佳”案例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