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资讯

新闻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新闻

北京市朝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晓伟一行参观中国传媒博物馆

2月23日,北京市朝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晓伟一行在中国传媒大学副书记赵晖陪同下道中国传媒博物馆参观。


    参观过程中,黄晓伟部长一行听取中国传媒博物馆馆长潘力教授关于博物馆展览、藏品、运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认真参观博物馆的展览和珍贵展品。同时,黄晓伟部长在模拟演播室参与新闻互动体验,作为“新闻主播”体验了一下如何录制、播报新闻。

说明: https://mediamuseum.w.cuc.edu.cn/data/upload/month_201702/222_jbKb5z.png

    参观结束后,黄晓伟部长对中国传媒博物馆展览、运行和公共服务工作具有积极肯定,对中国传媒博物馆的特色性,专业性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于中国传媒博物馆面临场馆、资金不足等问题,黄晓伟部长表示愿意积极动员政府、社会等各方面力量支持和帮助传媒博物馆建设、运行和发展,将其打造北京市朝阳区一个重要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