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资讯

新闻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新闻

图书馆、传媒博物馆、校史馆召开全体职工视频大会部署本学期工作

通讯员 南玉霞)2月21日上午,图书馆、传媒博物馆、校史馆召开三馆全体职工视频大会,强化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部署本学期工作。三馆领导、全体职工、保安人员及外包服务商书尚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侯新宇副馆长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学校召开的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下发的各类文件精神,对三馆前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王进副馆长对三馆疫情防控期间采取“馆、部、室”三级工作运行方案做了详尽说明;章振兰、吴志勇副馆长分别对图书馆、传媒博物馆、校史馆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潘力馆长对教职工党员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作了动员,对到校医院就诊、公费医疗报销、做好人事人才服务、三馆“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

 潘力馆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在保证基本运行情况下,扎实推进工作,履行工作职责;要创新工作新领域和工作方式,做好新书微信推送、数据整合服务、电话咨询答疑、网上文博等网络在线服务;馆级领导、部门负责人,副高职称以上人员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开展研究工作;要加强馆际之间、部门之间、同志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战疫情,守好“大阅城”,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