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观摩

活动推介

电影观摩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电影观摩

传媒博物馆影讯(2016.10.31~11.4)


《熔炉》


剧情简介:来自首尔的哑语美术老师仁浩来到雾津,应聘慈爱聋哑人学校。天降大雾,他意外撞车,维修时邂逅了人权组织成员柔珍。仁浩妻子早亡,8岁女儿天生哮喘由祖母照看,所以他不辞辛苦谋职养家。然而却遭到校长与教导主任索贿5千万韩元。同时,仁浩逐渐发现哑语学校笼罩着一种紧张压抑的气氛,令人窒息。尤其有三个孩子引人关注:聪颖的金妍斗,贪吃的陈宥利和总是满脸淤青的全民秀。下课后,仁浩还听到女厕所中有呼喊与哭泣,在门卫的阻拦下他未深究。之后。他意外目睹了校长行贿警察,教导员毒打民秀,宿导溺罚妍斗的行径。一个惊天的隐秘被慢慢揭开,真相令韩国震惊。


 


《神奇队长》
剧情简介:在太平洋西北部的森林深处,与世隔绝,一位慈爱的父亲全心全意地试图将自己六个年幼的孩子培养成出色的成年人,孩子们学习野外生存、锻炼身体、甚至学习了想当深奥的哲学、法律知识,但对社会交流却一无所知。当孩子们的母亲自杀他们不得不离开丛林回到城市奔丧时,孩子们开始走向外面的世界,这不仅挑战了父亲对家长这个角色的理解,也让孩子们开始怀疑父亲所教给他们的一切。

 


 

具体播放时间:

周一至周三

12:30《熔炉》

14:30《神奇队长》

周四周五

12:30《神奇队长》

14:30《熔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