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观摩

活动推介

电影观摩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电影观摩

传媒博物馆影讯(2016.12.12~12.16)


《小王子》

Growing up is not the problem, forgetting is.

来看的话,记得带好纸巾。



 


灰蒙蒙的都市丛林,妈妈为了让女儿进入好学校,带着女儿搬到郊外一幢独栋房子里,旁边则是一间与周遭格格不入的破房子。某天,一个飞机螺旋桨突然破墙而入,从而建立起女孩和隔壁那个怪爷爷的友谊。老人自称曾是一名飞行员,年轻时他迫降沙漠,在那里认识了有着纯真心灵的小王子。女孩听老人讲述着有着童话般瑰丽色彩的往事,不知不觉间心驰神往……这世上真有小王子吗?每个人都曾是小王子。


 




它明明在原书的基础上加了那么完整的一条新故事线,但电影里那种隐晦的忧伤与泛黄绘本的感觉,却能让所有人感到,自己就是在看《小王子》,甚至有种第一次翻书时候的感觉。

 

 

 

 

《七月与安生》

七月与安生,本就是一个人。

每个人的身体里,都住着她们。


 

电影《七月与安生》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并由陈可辛担任监制,曾国祥(曾志伟儿子)担任导演。电影讲述一个是特立独行飞扬跋扈的野孩子安生和单纯温婉循规蹈矩的乖乖女七月漫长的友谊,她是她的光,她是她的影子,爱情、亲情、友情,细腻的笔触,少有的安安静静又极其真实的女孩的故事。



 

不敢想象周冬雨会有这样惊艳的表演,就像不敢想象曾志伟老师的儿子会把两个妞的墨迹事拍得如此到位。

 


具体播放时间:

周一至周三:

12:00《七月与安生》

13:40《小王子》

周四周五

12:00《小王子》

13:50《七月与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