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观摩

活动推介

电影观摩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30 (16:00停止入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咨询电话

010-65783703

进入详情
网上预约
预约参观

电影观摩

传媒博物馆影讯(2017.3.27~3.31)

本周博物馆放映(导演争议不断但片子是好片子的)《一个国家的诞生&(被译名耽误的)《欢乐好声音


《一个国家的诞生》
剧情简介

      这部电影的剧情并不复杂,故事描述了1831年,黑人牧师奈特于美国弗吉尼亚洲率领黑奴发起解放非裔美国人的自由运动,最终成为引发内战爆发的导火线。

 

        本片获第32届圣丹斯电影节评审团大奖,并获第69届美国导演工会奖最佳新人导演提名


本片导演内特·派克在电影获得极大赞誉的同时被卷入1999年强奸案,1999年时,内特·派克跟《一个国家的诞生》的编剧让·塞莱斯廷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读书时,两人曾被指控强奸一位白人女学生,但最终两人均被无罪释放,2012年的时候,那位被卷入强奸案的白人女子自杀身亡,当时她年仅30岁。派克先生也对此进行了道歉,表示很后悔当年的黑历史,但更多的电影评论家表示,希望观众更多地去评价电影而不是导演个人。本周博物馆放映此片,希望大家对这部电影可以有清醒客观的看法和反思。


我们很容易联想到一百多年前,D·W·格里菲斯的同名电影,有趣的是,一百多年前的这部电影对黑人有着赤裸裸歧视,片中不但鼓吹白人至上,甚至赞美三K党,斗转星移,一百多年后,这部同名作品讲述的却是一个黑人反抗奴隶制的故事。

来自豆瓣



 《欢乐好声音》

这电影有一整个歌单的原声音乐!❤️


《欢乐好声音》剧情简介

马修·麦康纳希(Matthew McConaughey)为剧院老板巴斯特(Buster Moon——一只考拉配音,这家剧院是他父亲建立的,曾经十分辉煌,但现在门庭冷落。为了重振剧院,考拉经理决定举办一场全世界最伟大的歌唱大赛,冠军将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这在动物王国已经算是巨款了!这场歌唱大赛最终选出了五位决赛选手,他们分别有着不同的追求与苦恼,上演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歌唱大赛!

英文名《SING》翻译成中文真是毁了一部好片,男神女神倾情献声真的值得一看!曾制作过《小黄人》的环球公司和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公布了他们一部新的动画电影档期和黄金配音阵容。该片堪称动物界的达人秀好声音,片中会用到超过85首热门歌曲!


c

好看好笑又好听!重要的是英文版的各个演员都唱得可以和原版的媲美了!

————来自豆瓣

 


故事的套路几乎都被拍了一万遍,但是这么多风格多样但各有特色的歌曲混在一起,再加上令人讨喜的动物形象,怎么能不让人喜欢,不愧是圣诞季的合家欢影片~

by 豆瓣

 

 

具体播放时间:

周一至周三

12:00《一个国家的诞生》

14:00《欢乐好声音SING》

周四周五

12:00《欢乐好声音SING》

13:50《一个国家的诞生》